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38

青岛高科技工业园海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

微生物培养基,显色培养基,颗粒培养基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吴女士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胶带
胶带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363胶带 
品牌: 3M
产品型号: 1222
产品规格: 19mm*55m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7-29 08:2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型号:1222(19mm*55m)
试用范围:可用于以下排式(121℃,15分钟)和预真空(132℃,4分钟)压力蒸汽灭菌检测。
产品说明:本品是专门用于压力蒸汽灭菌的化学指示胶带。斜形条纹内含特殊热敏燃料,在一定得温度、湿度和时间作用下,由米白色变为深褐色,如变色不均匀或不彻底,可提示该包裹未经过符合条件的灭菌处理。本品可起固定封包作用,遇水时燃料不易受损,并可书写记录,灭菌后颜色不易褪去。
使用方法:取一定长度的本指示胶带,直接粘贴于包裹外,轻压胶带,可加强其封包作用,亦可直接用记号笔在胶带上记录。
保存方法及注意事项:储存于室温(15℃~30℃),50%相对湿度。避光(包括太阳光、荧光灯及紫外线消毒灯光)、避湿;不得与有污染或有毒化学品共处。仅用于压力蒸汽灭菌的化学监测,不可用于干热及画画气体灭菌的监测。

3M压力蒸汽灭菌指示胶带是青岛海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产品之一,青岛海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微生物培养基生产厂家,产品包括常规微生物检验培养基、显色培养基、细菌疫苗培养基、植物组织培养基,生产600多种干燥培养基。
询价单